Monday, March 22, 2010

回忆里的手表


出门前什么东西是你一定要佩戴的?
那天晚上,电台的DJ问了这个问题,说是性格分析的。

我不记得最后分析的detail了,但我选择了手表。

依稀记得我第一只爱上的手表是Spoon,圆圆小小的电子显示表加上银色的按钮,按一按就有灯亮起来。但因为当时还太小了,家人认为没有必要买一个昂贵的手表然后天天担心我会不会把它弄掉了。

Spoon的热潮推了后,我慢慢地染上了G-shock的毒,哈哈。对,又是一个电子显示表。G-shock粗犷的外形,配上醒目的颜色,实在是酷毙了!很遗憾的,当时相中的款式都要350以上。

然后就一段我没有不太有影像的时间,手上戴着的就是随便从家里翻到的手表。当中有一支银色的假钻表是我最喜欢的,轻轻薄薄的,我一直戴着它到它表面开始落色,里面的假钻装饰也掉了才选择抛弃它,sorry lo。

我是非常喜欢大大表面的手表,不过手腕太却太小了,戴起来太不搭档了。

现在陪着我的是ODM,也就是最上面的照片里的那只。买下它是一时的冲动,戴了这么久也没有真正的喜欢它,还觉得自己蛮白痴的!哈哈


*手表本来是黑色搭上半透明的塑料,不过用相机的Negative effect来玩玩,把contrast和brightness都调低了,还蛮不错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