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男人我最大


记得以前时常会听见这五个字:爱美不爱命。
久而久之,我看见一些超爱美的女生,尤其是那些明明就纤纤瘦瘦的,还一直投诉自己胖而不敢进食,我心里就会冒起这五个字。

我突然想起另一句更常听到的: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其实,我心里也有一句:天下没有胖男人,只有纵容自己的男人。

我身边胖男人多的可怕,真真丑的女人还真的没几个。
可能你们会喊不公平,因为我是个瘦得可怕的男生。
不过,我不是以我自己为标准的,我觉得胖的人,95%的人都会赞同。
至于那些说自己胖的女生呀,95%在我眼里都是白慌的,明明她们都是健康美丽的。

从小到现在,我都不是一个长得好看的男生。不忍心伤我自尊的还会偶尔讨好我说:你还长得蛮可爱的呀。 我真的好感谢你们善意的谎言。

不过,我一直以来都很爱美。最近甚至有变本加厉之象。哈哈,我还蛮不好意思地在这里承认的。我觉得如果你连自己都不打理好,怎么可能有人会给你机会去打理别的事物呢?

还有,此刻我心里有一股很强的欲望:我要活得更好,活得更美丽,更漂亮,让你知道你抛弃我,是你这个狠心猪头犯下的一个大错误。

*照片里的产品是我最近在开始用的,说实在,是很适合我的综合性皮肤。虽然不便宜,但我觉得是超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