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潺潺


好久没有在这里留下我的足迹了,不是懒惰,只是过去的两个月都没用原本的手机,所以就没有拍到任何照片。不过我现在就来分享一下吧。

仿佛天气在跟我开玩笑,步行去上课时,太阳一定高高地挂着。放课后就一定会下起倾盆大雨,加上强地夸张的大风,使我和我的伴都只好躲在食堂里,无奈地等雨停。

当然在冷冷的环境下,享受一杯热热的饮品也是一种简单的奢侈。试问又有多少人可以在繁忙的日常生活里去真真的品味一杯饮料,感受每一口的美味,慢慢地吞下温热的快感。

当雨转小了,我们就拨不急待地离开渐渐多人的食堂,再一次步行回宿舍。

走到沟渠旁时就听到振奋人心的潺潺流水声。于是认不住就随意地拍了这张照片,我不是摄影师,所以我只好用美丽的字去取代不美的照片。

好久没用这个词了,潺潺!小学时好像每次作文就会提到郊外旅行,而且一定是到有瀑布的景点游玩,平且一定会用潺潺流水声在文章里。

*如果我是沟渠里的流水,那最起码我不用去摸索并为自己的目的地而烦恼,我就跟着大伙们一起从高处流向低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